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本小姐人生经验

唉。。真想不到如今已成了十九岁的姑娘。虽然口头上说经验并非比咱们的长辈们多,但是在那么多年来,碰到的问题不少,亲身经历过的事情也不少。想起小时候,自从弟弟的出生来到这奥妙的世界,娘亲对我的疼爱渐渐减少,时时刻刻都要我对他多加礼让。当时年纪幼小的我, 当然妒忌心自然强啦。几年后就上了小学,起初我可说是个天真活泼的小丫头哦!可是因某种原故而伤了我自尊,常常把自己埋到深坑里,远离他人,无心上学,因此upsr成绩非常不优。就这样,体会了一个道理。做事千万不可因心情不好而失去理智,应把大事为主,否则后果自负。上了中学,就开始拼命的读书。在家可说每天都得受娘亲的唠叨,一点小事就向我大发雷霆,心里当然是不好受,快要爆发了!可是我还是压住,控制心情,大大的呼了一口气,把自己放松下来。就这么如此而体会了原谅这两个字。那么友情是从何处而来呢?道理非常简单,那就是要靠自己说话能力,靠别人的兴趣及性格以配合人家,讨人欢喜人家自然会很愿意而且好想要和你做朋友咯!没能力配合人家,会使人感到无奈厌烦,最终会被人抛弃。有谁会想要有这种悲惨可怜结局呢?我也不想啊。那么清楚这感受,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亲身经历过。。现在不同啦!在college 短短的日子里就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哦!在 sam, dbs, A levels, 及hospitality courses 里都有知心朋友。其实在此还要多说明那些与爱情有关的,但是有点懒散。 所以呢,就到此为止咯!希望能够满意读者。=) ( sorry, i suddenly lov to write in chinese language. If interested in it ask ur friends to translate it.muahahaha.)

2 comments:

ching chuen said...

ok.. 1stly.. nice 作文..
不须要为了那件事情而还耿耿于怀。。做人要24小时快乐的哦 =)

Winni3 said...

好,知道了。我会反省反省的。=)